想要欧气的折扇

一个大渣渣!!!高三更新随缘吧!喜欢勾搭太太!超级喜欢墨香铜臭和肉包不吃肉,cp最爱冰九,头像源于我同桌,cp是阿莹,她超级好,不过她是我的野女人不许拐她!

不高冷很好说话,很佛,只要不涉及墨香,吵架的事情与我无关,拒绝洗白甩锅亲妈。会不定期矫情的给墨香和肉包表白,他们的黑粉自动拉黑我〣( ºΔº )〣对大家都好,免得互相隔应

游戏喜欢食物语,我爱我的菜男人们!龙燕,仙杏不逆不拆

调酒师九×未成年冰7

        “米、生姜、西红柿、肉、鸡蛋、萝卜、蘑菇、鸡冰河还要买吗?”沈九数着购物车里的菜问洛冰河



        “再买两根排骨,然后去买调料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“排骨!我要吃红烧排骨!”沈九兴奋的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排骨汤,阿九只能吃清淡的。”洛冰河盯着沈九说到。〖阿九真可爱!好想抱起来亲啊!〗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吧~_~”



         “过段时间再做给阿九吃。”洛冰河笑着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 “到家了,冰河你先去洗澡,然后睡觉我来放东西,这才五月中旬就这么热了。”沈九忍不住吐槽到。



        “阿九我来放,你知道怎么放吗?还是让我来吧!”

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吧~_~那我先去洗澡了,你先放东西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“冰河,我洗好了,你去吧!”



        “阿九,我没有衣服~”洛冰河可怜兮兮的说。



       “先穿我的,明天再去搬你的东西吧!”沈九找了一身自己的寸衫加西裤给洛冰河说到,“先将就着穿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“阿九我睡哪里?”洛冰河穿着沈九的衣服走出来,洛冰河和沈九差不多高,沈九一米七四的身高虽然不是特别高,但是洛冰河只有十七岁,平时穿着衣服看着挺瘦的,穿上沈九的衣服虽然长短方面没有什么,但是上身的寸衫明显太小了,扣子扣不上露出小麦色的肌肉,每一块看起来都很结实,洛冰河的腿不粗,但是胯部可以看见很明显的鼓起来一大块。



         沈九看着洛冰河吞了吞口水说到“冰河,你真的只有十七岁?”【肌肉看起来好好,摸起来手感应该也很好,下面的尺寸假的吧!】



         “阿九我十七岁半,还有七个月就十八了。”〖阿九喉结滚动的样子真好看,好想去咬一口阿九的喉结。〗洛冰河上前两步,盯着沈九的眼睛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 两人本来就离得近,洛冰河走了两步就离得更近了,沈九可以看清洛冰河脸上的每一个细节,洛冰河的睫毛又长又密十分好看,一张脸更是长的十分俊美。沈九被洛冰河盯着错开眼向下看,看见洛冰河小麦色的腹肌,和大腿中间鼓起来的那个包,后穴竟然传来一阵一阵的空虚感,沈九后退一步掩饰性的看了眼手机说到“冰河,凌晨两点多了我们先去睡觉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“是要去睡觉,阿九我睡在那?”



        “都可以,我睡左边第一间,其他两个房间都可以,冰河你随便选。 ”


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睡阿九隔壁房间,我去睡觉了,晚安阿九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 “冰河晚安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 洛冰河躺在床上,住在心上人的家里,而且那人就在隔壁房间,心里满满的,加上也是真的累了很快就睡着了。



        而沈九躺在床上满脑子都是洛冰河又长又密的睫毛和小麦色的肌肉,还有洛冰河大腿中间的东西,一直睡不着【要等他分化……睡觉别想那么多。】



         “阿九,起床吃早餐,等下再睡,不然胃又要疼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冰河……你怎么起的这么早?”沈九微微睁开双眼,迷糊的问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早了,都八点了阿九先去洗脸刷牙,换衣服,我去端菜。”洛冰河声音微微沙哑,极力压制自己的欲望~沈九穿着宽松的睡衣,睡了一觉衣服更加松了,衣领下滑露出精致的锁骨和一个圆润的肩头,空调被盖住肚子,裤腿上卷,露出一节细白的小腿。



       “好的,冰河早上吃什么?”



        “我熬了粥,弄了几个小菜,我先去端出来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“阿九怎么样好喝吗?”洛冰河一脸期待的看着沈九问。

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喝,冰河你的厨艺真好,这是我喝过最好喝的粥了。”沈九没有说谎,粥的温度刚刚好,口感也特别好,特别香,恰到好处的姜丝,还有一点点葱花真的是沈九喝过最好喝的粥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 “阿九喜欢就好!”



         “喜欢,冰河以后做饭就靠你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 “阿九,不多吃点吗?粥饿的快。”洛冰河见沈九喝了两碗粥就放下筷子问。

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用,我吃的一直不多,平时一碗就够了,这是冰河的粥好喝。”沈九擦了擦嘴角说到。



         “阿九太瘦了,应该多吃点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 “有冰河在我一定会胖的,我都怕我吃成胖子。对了冰河你的衣服?”



         “哦,我早上起来去把东西都拿了过来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 “冰河,又是做早餐又是拿东西的,你昨天晚上没睡吗?”沈九皱眉,【太懂事了也不好,一点都不爱惜自己。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有,做饭很快的,而且我的东西也不多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“你啊!碗我来收拾,你去睡觉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“阿九,还是我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 “听话,睡觉去,碗我还是会洗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我去睡觉了。” 洛冰河看了一眼自己下半身已经完全挺立的老二说到〖再不去解决一下,真的怕会吓到阿九。〗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微博  折扇戏长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LOFTER  折扇戏九九

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0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