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欧气的折扇

一个大渣渣!!!高三更新随缘吧!喜欢勾搭太太!超级喜欢墨香铜臭和肉包不吃肉,cp最爱冰九,头像源于我同桌,cp是阿莹,她超级好,不过她是我的野女人不许拐她!

不高冷很好说话,很佛,只要不涉及墨香,吵架的事情与我无关,拒绝洗白甩锅亲妈。会不定期矫情的给墨香和肉包表白,他们的黑粉自动拉黑我〣( ºΔº )〣对大家都好,免得互相隔应

游戏喜欢食物语,我爱我的菜男人们!龙燕,仙杏不逆不拆

LOFTER百粉点梗,微博也一起,没人点一辆车,有人点1-3辆车,点的多3-6辆车,没有别的意思,就是点的多就长点,就有地方写车。狐狸精九的先放下先写这个,点梗时间到这个月结束,刚好我要期末考试了,高二苦逼一枚暑假要补课,这几天大概不会更文

评论(19)

热度(31)